close
前幾天我妹買了一把音樂牙刷給小羽,小羽就很開心的拿給我看,叫我幫她拆包裝。
我邊拆,她就邊說:『這個很漂亮對不對?這是阿姨買給我的,我再買一個給你好不好?』
我問她:『你要買一個給我哦?這個要多少錢?』
小羽:『這個要12塊呀!我買一個給你、一個給爸爸。』
我就笑著說:『那你有錢錢可以買嗎?』
小羽說:『你給我錢錢,我去買給你啊!』
我突然想跟小羽抬槓:『錢錢我給你,那就是我買的呀!你自己有沒有錢呢?』
小羽羞赧地笑著說:『嘿~我沒有上班所以我沒有錢錢!』
我說:『那你什麼時候要去上班?』
小羽認真的說:『我現在還不能上班,我要先上學才能上班。』
我抓住機會說:『那你什麼時候要去上學?』
小羽說:『過兩天再去上學。』
我問小羽:『過兩天是什麼時候?』
小羽竟然回答我:『過兩天就是過兩天啊!就是很久、很久以後!』
哇賽!我要仔細回想一下,我有沒有常常說過兩天?


明天就要出發到青島了。
我跟小羽預告我要出國好幾天,小羽看著我說:『是幾天?這樣嗎?』小羽伸出三根手指頭。
我給小羽看我的七根手指頭!
小羽搖搖頭,伸出一根手指頭說:『太多天了,你去一天就好!』
我說,沒辨法一定要七天耶!
小羽再度搖搖頭說,伸出三根手指頭說,三天好不好?
我伸出七根手指頭:『我要去這麼多天。』
小羽說:『太多天了,我會很想你。』
唉唷~我好捨不得,下次國際大會一定帶小羽去。
我說:『媽媽答應你,回來時帶一份禮物回來好不好?你想要什麼呢?』
小羽很認真的說:『我可以買手錶嗎?』
我說:『那是你的生日禮物耶!那你這次買了手錶,生日時要買什麼呢?』
小羽認真的說:『生日禮物我再想想。』
寶貝,你認真想,這次,媽媽考核推廣組,就是衝著你生日和我生日的期限,這是夢想實現的期限。



泡泡糖姐姐送了小羽一串手工做的手鍊,造型就是泡泡糖的造型。
小羽愛不釋手,當她決定生日禮物要買手錶時,還一度擔心沒辨法戴手鍊。
我說有二隻手啊!小羽才釋懷!
謝謝泡泡糖姐姐的愛心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