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青島一個人去,行李箱的空間大增,把NB一起帶去了。
除了晚上還可以和客戶通信、整理照片之外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跟家人通視訊。
到青島的第二天,真的很想念家人,還好有網路。
開了電腦、連上網,弟弟就敲MSN過來,二話不說,馬上通視訊。
科技真方便,這樣就可以看見小羽。

飯店的燈光太暗,小羽一直說:『媽媽,你的臉看起來黑黑的又麻麻的。』
小羽總是把雜訊說成是麻麻的~


小羽問我在那裡?晚上幾點回來啊?
我說還要好幾天,這次不再討價還價,碎碎念:『為什麼要這麼久~那你有買手錶嗎?』



講了幾分鐘,看小羽捨不得關視訊,又不知道可以再聊什麼,就叫小羽唱歌給我聽~
後來我媽也跑來跟我講話,充滿關切。

我心裡想,下次國際大會,要帶媽媽和小羽一起出國,我跟老公開會、媽媽跟小羽去玩。
當我想到這裡時,就開始覺得很興奮,這是我新的願望,我一回台就迫不及待的努力工作。
因為在賀寶芙,所有的願望都得以實現,這個願望不難,我只要努力賺錢就可以了。

秘密法則,開始想像明年七月泰國國際大會時,一家人出遊開心的樣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