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收到一封信,標題是『恭喜您晉身美樂十大』,還不知道怎麼回事?腦子裡就想起灰媽媽三月份達成美樂的直昇機獎勵,也是有這樣的類似的通知。
信件裡,有二個圖檔,我打開了九月美樂最佳個人推薦這張,看不出來和我有關。
再開另一個圖檔,九月美樂最佳個人業績,第一次還認不出自己的名字,以為只是排行榜通知,可能讓大家看的而已。後來想想又再找一次自己的名字,就看見出現在第九名-Yang Ju Lin
哇~我個人業績進入前十名耶!
灰媽媽是第七名哦!
雖然沒有特別的獎勵,不像三月份灰媽媽坐直昇機那麼High,可是這份通知真令人開心。
代表我九月的努力有很棒的成績哦!

看了精神大振,光輝的十月,也要有一樣的精神與動力!
明年七月在泰國,用富豪組的身份帶全家人一起去參加丸總裁的表揚典禮,那真是最棒、最棒的事。

最近在思考組織內部訓練的問題,看見Queenie建構了一個平台,這樣表揚美樂團隊的所有人,真的覺得Queenie真是太棒了!越來越喜歡充滿熱情的美樂大家長-Queeni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