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,和朋友、家人到山上去放空,看著莊嚴肅穆的佛像,有很寧靜的感覺。我跟朋友說,我想我需要一個信仰,但到底什麼是信仰?需要一種醒悟的機會,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。

我接觸到很多有各種信仰的朋友,和她們聊都很吸引我。
那種力量環繞的感覺,難以形容。

對於信仰,我是誠敬的,我覺得要無所求的。
我是因為需要心靈依靠,才去尋找和被吸引?還是我即將遇見這樣的緣份?

灰媽媽說:『孩子總是熱情開心的,他們沒有情緒問題。』
我想,孩子們單純相信的心,是讓他們熱情與開心的主要原因。

這裡是個清幽的地方,我帶媽媽和妹妹來。
希望媽媽也能跟我一樣,求得一個平靜的心。

大悲樓。上天是慈悲的。
心情開朗後,工作的情緒又回來,飛快的整理待辨事項、聯繫、售後服務。
那種工作的動力又回來了!
想起裴琲總裁講的一句話:『心開路就開。』
邁步向前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