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推廣組第一個月時,我在馬武督淚灑舞台,現在想起來很害羞。
下台後直奔洗手間,遇見雙吉姐,她拍拍我說,推一很辛苦嗎?我點點頭。

因為我是下定決心要考核的,所以我推廣組第一個月最辛苦,從無到有的感覺,仍然要堅信自己一定會過、去做、去完成,這個過程是一種心苦。推一就是靠自己設定而來,這種感覺要經歷過才知道,幸雅應該很有感觸,她還下了裸奔的毒誓。下定決心,就沒問題,恭喜幸雅通過推廣組第一個月。



推廣組第二個月的考核,因為新戰友的加入,讓我很有信心的考核過去。
有信心就沒情緒,完成推二時,就立刻把眼光放在推三了。

十月份,很精彩的一個月,推廣組第三個月、青島國際大會。
少了七個工作天,說不擔心是假的。
我在青島看到五個績優組的PIN時,第一個跑去跟推廣組的PIN合照。
氧氣說:『己經拿到的就不要拍了。』
謝謝氧氣的相信與鼓勵,其實我是擔心的,但是我仍然不斷的強化自己的信心。
我說:『這個就是我的了。』


第三個月,最感人。

丸子與黑龍的支持與陪伴。
有一次黑龍對著其他人說,莫莫都自己搞定,不需要他們擔心。
其實我還是靠你們的支持完成的,很感謝丸子一直陪我在身邊,讓我問一些零碎的問題,幫忙處理一些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問題。感謝黑龍總是很有信心的說,妳沒問題。即便當我一點想法也沒有,黑龍還是相信我!

我要特別恭喜丸子和黑龍完成總裁組第一個月的考核。

業績截止日的前三天,那些默默努力的下線夥伴們,開始主動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達成了那些成績,跟我說:『莫!你過了。』。我很感動,超級感動,謝謝你們的支持,才有今天的我。

愛米姐連續二個月完成萬點,真是萬點高手。
我相信很快的,愛米姐就會往下一個階段前進,我們支持你。

考核才知道這個大家庭的重要,才知道團結的力量有多大。
團隊的力量,可以帶給人信心。
而信心可以突破所有限制。

成功從相信開始。
每一個人都可以辨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