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。
老公開始看我的網誌。
老公開始跟小羽有很棒的互動,所以我開叫他小羽爸比,小羽很愛他的爸比。
老公開始跟我討論工作上的心情。
老公開始主動做家事。

老公九月初宣佈戒煙。
回想起以前幾次國際大會,賀寶芙抽煙的人很少,每次老公都還是想盡辨法去解煙癮,常常不見人,覺得很掃興。當時真應該跟蹤去偷拍下來留念,我怎麼也沒想到,老公滿18歲就開始抽煙,快20年的煙癮,突然就戒掉了。

今天是老公戒煙滿二個月,我其實一直在等他破功。戒煙那有這麼容易?
想不到下定決心,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。老公加油~你好棒!


在醫院看到標語:『健康是基本人權,保健是國民責任。』
我就想,我們家對社會是不是有盡到一點個人責任?
起碼我的家人,對於健保局的支出有做到節流囉!呵呵~

大家幫我的老公加油!!
老公持續發胖中,戒了煙食慾大增。
還好我會幫人體重控制,等老公穩定後,老婆幫你哦!
戒煙不用怕身材變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