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皇后鎮回程載小多回家,就順路去看看我的營養俱樂部,我的營養俱樂部就在我妹家附近。油漆都己經完工了,完成度接近80%,剩下來的燈具裝好,軟、硬體進駐。
11月17日,開幕。

這張是裝潢中的模樣和裝潢後的模樣,那天一打開門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我和愛米姐都喜歡這個馬賽克風格的吊燈,很搭我的吧枱。
昨天早上燈飾就送來了,星期五準備裝上去。

看看白天時拍下來的樣子。
可能是看過幾家店的格局比對,也可能是自己的店家具還沒完全進去。
怎麼覺得自己的店很大耶!
還很多空間可以利用,我要來好好發揮創意囉!

月初剛從考核的緊張感走出來時,馬上面對營養俱樂部多如牛毛的待辨事項,覺得很無力,怎麼好像所有事都卡在我這裡。想找人支援還要花時時溝通和規畫,感覺就像站在汪達的巨像前面一樣,怎麼爬得上去?

後來想起顗俊問過大家的,怎麼把一隻大象吃下去?
每個人集思廣益都說出了很多方法。
最後顗俊說:『一口一口吃下去。』
哈,事情就是這麼簡單,一件一件去做就對了。

很期待峻工時的模樣~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