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幕的前一天晚上真的很緊張,都處於慌慌張張的狀態。晚上十一點還在試奶昔口味,房東林老師還來加油打氣,送我一個他精心製作的小黑板,老師的粉筆功力果然一流耶!寫得好好看哦!看上面寫著:『WE ♥莫莫的營養早餐俱樂部』,我好感動,還手工製作了一個66號的門牌。我馬上拿出去外面找地方想掛起來,他笑著說,那個不急啦~

林老師是數學老師,看起來像體育老師,竟然還有一手繪畫的天份。連我媽都忍不住說,林老師真是個才子。林老師的太太是理化老師,叫洪老師,很有氣質、很漂亮,認識這些人真好。這二天早餐俱樂部來的人,都是重視健康又美、又年輕的鄰居們,看來我得更大量使用產品,哈~不然很漏氣。



開幕一大早收到很多人的開店禮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謝謝翊瑄百忙之餘,還特地請人送來一盆花,上面的字句給我很大的鼓勵,我會更努力去做到翊瑄老師口中所說的,最棒的教練。

開幕一大早,六點一到門口就來了這十幾人,全都是我老公的同事和朋友,剛好把吧枱圍了一圈,謝謝你們的支持。早上準備得太慢,還讓他們等了一下。營業時間本來是6:30到11:00,看來要提早到6:00開店了。希望可以把健康的生活帶給你們。


開店第一天,感謝很多夥伴的支援。
謝謝Nina啟智沛緹咖啡千慧筱君秀青純清寶媽和寶爸...等人的支援,你們好棒哦!真是丸團隊的生力軍,將來開店也一定如魚得水。
感謝黑龍和丸子大駕光臨,你們是當天的貴賓,你們的出現,就讓我覺得安心,你們是最棒的領導者。


這一間店,感謝家人和朋友的支持,因為你們的支持,讓我的店開得很順利。
連小羽也開始學怎麼打奶昔呢!


黑龍和小羽在房間裡玩玩具,我路過,問黑龍,有沒有和〝兒子〞玩玩具的感覺?


丸子和老公在做會後會,討論當天的情況和後續工作方向。
關於主力和支援的調配,我們夫妻還在學習當中,我學習如何把事情丟出去,我老公學習如何去做承接和配合的功課。開了這家營養俱樂部,又是一種夫妻考驗,生活中只要有變動,都是一種考驗,我們不會避諱任何變動,因為我們相信自己有高度應變的能力和態度,有心天下無難事,對嗎?

積極勇敢與冒險精神,相信自己就有力量,我們辨到了。
明年七月之前,一定要創造另一波高峰。Dream it big and Do it bi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