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上天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,就是當我完成推廣組考核時,第一次上台接受表揚,就是從Queenie的手上接受祝賀。現場有我的家人:媽媽和妹婿前來當啦啦隊!還有好朋友Amy姐和開心果在現場,我真的很開心。

這次連小多都一起上台了,我常說:我是一個孩子的媽媽!
結果台上多了一個小男孩,哈!情況變得複雜,網誌裡交待一下,這個小男孩叫我阿姨,是我妹妹的兒子。上次在皇后鎮也小小的表揚了一下,小多也剛好在場一起上台。丸子說:『怎麼那麼剛好二次都有小多,他也習慣接受表揚了耶!』
我笑著說:『小多可能是我的總裁組,從小開始培養。』


下午的講座結束後,老公回去上班。
我帶著小羽參加達成的高峰晚宴,我跟小羽說,等等要去101大樓。
跟小羽搭著電梯上了101後,小羽問我:為什麼看不見101?
我說,你在101裡面所以看不見。
小羽很有創意的靠近窗台往下看:『那我看看101的肩膀在那裡?』
肩膀耶!101一層層的造型,還真的有點像肩膀。帶小羽去看海報,小羽問我:『我們在101尖尖的地方嗎?』是呀~我們正在86樓,很高很高的地方。


86樓的隨意鳥地方,是個很頂級的地方,如果不是達成資格的免費招待,平常是不會有機會到這裡花1800來吃頓飯的。


現場還有美聲家做演唱,第一次見識到美聲家的功力,中場還拿掉麥克風演唱,那種宏亮清徹的聲音,十分動人。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,關於藝術欣賞的接受度,我想是從廣泛的接觸中培養,這次體驗讓我稍微了解自己,如果去聽歌劇應該不會睡著,這種聲音很吸引我。


美味的餐點,結果愛吃澱粉類的我,還是對麵包充滿興趣。還好我有賀寶芙,瘦下來後吃東西比較沒有罪惡感。


小羽最開心的是找到玩伴,小若說:『我們是好朋友了。』
謝謝妳跟小羽做朋友,要一輩子當好朋友哦!


這些都是賀寶芙的小朋友們,體驗特別多的一群小朋友。
小羽一直說她是皇后,其他人都是公主。為什麼老愛當皇后啊?蕃茄媽還幫小羽照了張戴皇冠的照片,真的很像。這頂皇冠還有翅膀,金碧輝煌,小婕戴著皇冠像小公主一樣。


小羽在宴會裡,拉著我的手小聲的跟我說,她要跟竹君拍照,然後又想跟顗峻拍照。我發現小羽很喜歡賀寶芙的夥伴耶~尤其是顗峻,每次顗峻一出現,小羽就會跟我說:『那個人是顗峻嗎?』(ps.Allen的排名掉下來了~)


接著,小羽就拉著我貫穿全場,把所有友好的叔叔、阿姨們都拍了一輪。
小羽說:『我是皇后,然後嘉慧阿姨是公主。』


這些人都是曾經陪伴小羽的朋友,小羽也認定這些人是她的朋友。


謝謝你們對小羽的照顧哦!
小羽說:『I Love You~』

昨天我對著小羽許下承諾,下一次出國,媽媽一定帶著你一起去。
每天都要為媽媽加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