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很。真的!
我常常覺得我在這麼熱情的環境裡,應該要保持理智、冷靜思考,當別人狂熱時,我就應該保持冷靜,結果往往錯過很多事。在新加坡,當大家瘋狂的搶購貝克漢T恤時,我把它當作名牌的奢侈品之一,因為愛迪達印著Herbalife一件要二千多元,所以小買一件就好。回台後才知道它限量,而且把Herbalife+貝克漢穿在身上,比戴胸章更有宣傳效益。
結果,現在每天在看網拍狂漲價,好想再買一件。

後來!
商業周刊第1018期上市時,在賀寶芙圈內引起不小的震撼,我還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,搶不到就算了。結果現在開了營養早餐店,我的媽呀~好想要一本哦!
再也不想錯過任何新聞了,好夥伴們,有什麼好康的新聞周刊,記得幫我買一本呀~

真正認識這群醫師,是在馬武督的訓練裡,看著劉文玉醫師上總裁,心裡很佩服他專業醫師的背景,能夠跨越了傳統吃藥才能治病的觀念中,轉型成一個透過改變生活與飲食習慣,來幫助別人得到完全的健康。
真正的落實了『預防勝於治療』這句話,讓它不再只是一種口號!

↑圖片來自於小楊&小珊的網誌

劉文玉和韓惠娟夫妻過去都是開立門診的醫師,同時又是一位賀寶芙的國際總裁組,在他身上看見的不只是專業,而是謙虛和藹到極點的一個人,永遠保持慈善的笑容,無論是誰向前去請教劉醫師,他永遠是先給你一個鼓勵的笑容,然後才提供建議來討論。
最令我敬佩的是劉醫師的人品,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專業背景,而變得傲世不可親近。這讓我更加提醒我自己,永遠不能驕傲,永遠保持一顆善良而且熱於助人的心。


後來聽見林家興醫師在馬武督第七期的歸零學習一課,更是對林家興醫師敬佩、崇拜得不得了。
我喜歡的人,都有一種特質,就是都有一顆堅毅的心。
一個人透過身經百戰的過程而成功,在我眼中就是英雄!


在馬武督第七期,黃懷生醫師是我們這組的組長,他現在是富豪組,遇見我還熱情的想請教怎麼寫Blog,讓我很不好意思,因為在賀寶芙,他比我還成功,如果說是請教,也該是我請教他才是。
因為這樣的交流,也讓我對黃醫師很有好感,後來馬武督結束後,黃醫師還前來加油打氣,讓我很感動。


慢慢的,我覺得我的人生領域擴大了,正朝著多彩多姿的方向前進,因為這樣,所以認識這些不同背景、不同環境的人,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。或許有些人覺得認識醫師沒有什麼,我過去也是這樣認為,那些醫師、律師、設計師,散部在各種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,本來就無所交集,更不用說會有交談的機會和共通的話題。

可是因為我在賀寶芙,認識了這些人,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人生是一條不斷往前走的路,沒有人可以中途停下來不再前進,你想在這個過程中看見什麼、體驗,完全由你自己決定。就好比你可以選擇跳上一列火車,然後跟著軌道到終點站下車,這是最安全而且省力的決定。還是決定提著包包自助旅行,偶爾辛苦的步行、偶爾搭搭巴士、偶爾搭便車、坐坐船、搭個小飛機,看盡不同的風景,讓旅程變得精彩。

如果每一個人,出生和死亡的那一刻都是一樣的,那麼唯一會有所不同的,就是這中間的過程,為什麼不花點力氣讓過程變得精彩一點?

我好像扯太遠了,我只是越來越覺得賀寶芙真是很棒的環境,一個可以讓小市民也能有機會豐富生命的環境。那種工作上的熱情,漸漸成形,我真的很愛賀寶芙的生活。



重點來了!!!
明天12/10星期一晚上7:00,我將在高雄苓雅區中正一路120號8樓,來到這群醫師的服務中心,觀模灰媽媽的精彩零售和售後服務成功分享。
高雄的網友們,想了解和旁聽的新朋友,可以跟我聯絡。
來電請撥0987-341181
跟我一起去認識這群親切又好相處的醫師團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