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很精彩,大家早上把工作結束後,就約在下午3:06從高鐵台北站出發去高雄。

上車出發時很驚險,票由我統一訂,和Amy姐一起去台北高鐵站,接到丸子後,和灰媽媽、Allen大玩躲貓貓,在不同入口無法相遇,眼看著車快開了。我急著大叫,直接抓了高鐵站的服務人員求救,結果透過行動電話的雙方溝通,演出由我這裡刷卡,灰媽媽和Allen走特別通道進入車站。

我只能說,台灣高鐵的服務態度,真讚!給他們100分。

進了車廂入座,五個人排成一排,打電話的打電話,備課的備課,我在車上幫客戶做計畫,帶著NB下高雄。那個拿著相片遮臉的Amy姐,說她很低調,卻有一件美到會被當講師的外套,有機會請Amy姐展示一下那件衣服,真的很好看哦!Amy姐現在是麻豆身材,又會搭衣服,我在想有一天她站在台北STS的台上,會有多迷人。


那天晚上,中正辨公室的夥伴帶我們一行人去吃好吃的素食料理,真的很好吃耶!每個人都一大盤。


中正辨公室環境很好,我們特地帶台南的夥伴來認識這裡的醫師團隊。
他們泡的Liftoff好好喝哦~


在賀寶芙我學會留下回億,因為這都是一個經彩故事的過程,沒有留念就太可惜了。


中正辨公室開課前還會先跳YMCA,黃醫師很可愛吧!
親切、和藹又幽默,我那天竟然還接到陌生電話,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引見黃懷生醫師。真神奇~


中正辨公室很期待灰媽媽的零售和售後服務課程,內容真的很精彩。灰媽媽講課獨樹一格,只能意會無法言傳。在賀寶芙要的就是心法,而心對了,方法何止千百種。技巧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有多想幫助別人得到效果。


最後灰媽媽從韓總裁手上拿到了卡片和一本周刊,那本周刊現在在我的營養俱樂部裡服役,哈~被我用小熊餅乾、雪魚香絲和二包小餅乾賄賂,外加我閃亮亮充滿期待與哀求的眼神。


這些是當天出現在中正辨公室的丸家軍,其中有一位馬賽克小姐,是我約來的客戶。


溫暖的中正辨公室,讓我覺得在台灣到處有資源和系統,只要了解賀寶芙重視團隊合作的文化,用合作取代競爭,那麼整個台灣都可以是你的支源,無論你身在何處。
只要你願意投入與付出,不管是誰都會為你伸出雙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