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俱樂部成立到現在,我和媽媽、老公進入了一種調整期,出現各種好轉反應。也因為這樣,老公開始思考他準備好了沒?我對於夫妻共同經營也開始退縮,原因是我們都害怕面對夫妻溝通的問題。

可是我最近實在忙到爆炸,很多事情想要標準化,讓團隊又更明確的工作流程,想整理資料讓新人更容易上手。但是這些想做的都做不到,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工作。沮喪的跟丸子抱怨,我真的算是在抱怨,沒有答案又一直放不下,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想遺漏。丸子說,只有讓老公來一起努力,我沈默了。

我相不相信自己的老公?
我相不相信自己可以面對任何問題?
我相不相信自己可以承擔所有的一切?
只為了追求我想要的幸福,我想要老公健康、想要夫妻共同成長、想要更大更美的夢想。

每一件想要完成的事情,背後都有一個代價。
我有沒有勇氣換我來支持老公的加入!

後來,丸子在我桌上放了一張CD和卡片。
幸福,不可思議。
不可思議就是從來沒想過的事,如果從來不敢想,那麼事情就不會發生。


對於很多人來說,或許在我開始經營賀寶芙後的夢想,都是不可思議的。
但是我己經證實一個我想要就會有的成績,為什麼不給老公一個機會?當初我經營賀寶芙時,老公支持我,現在換我來支持他。不要他上大夜班、不要他拿健康換區區十萬元的金錢、不要他再為老闆的夢想努力。
丸子說的對,要拚就應該為自己家的事業打拚。



平凡的人生,本來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。
想要精彩就要勇敢追求,人生是小捨小得、大捨大得、不捨不得。
看著卡片、看著家人,我真的想要在二年後,可以有單純過生活的幸福。


老公,你快點把老闆找出來離職吧!
明年會有很多的好事發生,我們要準備好去迎接。
我想要有一個24小時的貼身戰友。

老婆支持你!一切都沒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