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天和網友茱迪見面,她也認識灰媽媽,還貼心的為灰媽媽從歐洲帶洋芋片回來,看來灰媽媽愛吃洋芋片的行徑己經遍傳全球,每個人都知道拿這個表達心意。

最棒的是,小羽也有禮物耶~
我的禮物就更棒了,純手工製作的杯墊,應該是杯墊,但是我那捨得用!


小羽隔天就大辣辣的把整包巧克力吃光光,她還是豪氣的整塊拆開來吃,小羽想分我一半,我的寶貝女兒,有什麼好吃的都先拿來分媽媽吃,收到什麼禮物就跑去跟爸爸說,這個好好玩哦!我改天買給你。
小羽爸聽了都忍不住好笑,問小羽你有錢嗎?小羽還是一貫的回答,你可以給我錢去買嗎?


這個小杯墊好秀氣,跟茱迪本人一樣秀氣,我把它放在俱樂部裡的展示櫃裡。
我喜歡小巧的東西,看我拿著它的心情,就知道我給它一個很有氣質的評價,在這個奇妙的世界,緣份真的要珍惜,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跟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一個歡迎我的朋友。


我有一個夢想,希望能透過賀寶芙在全世界65個國家,都能認識一些朋友,然後到每一個國家去拜訪每一位朋友,感覺走到那裡都有親切的歸屬感,這個夢想很讚吧!

人與人之間感情的聯結,原來可以這麼寬廣。
不再為自己設限,人生的版圖才能擴大,環遊世界是每一個人都會說的夢想,真正想去做的有幾個?如果我自己的一生都不覺得可以精彩,那麼如何能相信孩子的人生可以精彩?

如果,在沒有金錢的限制之下,我想帶著孩子去旅行。
用一生的時間來認識這個世界,這樣也是很值得走一遭的人生,不是嗎?

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夢想,曾經寫過,要成為一個旅行家。
你的夢想是什麼?在沒有任何限制之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