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中的客戶日,原本預計帶一位朋友參加,所以行程事先都安排好了。後來台中的那位朋友改變計畫,突然之間,就不知道還要不要放我媽一個人在俱樂部去台中,在前一天晚上聽Amy說,她的客戶vivien對丸子團隊的教練都很熟悉,而且熱烈的歡迎我們到台中去,我就下定決心要去台中一趟,不為別的,為一個真心的朋友。

因為我媽獨撐俱樂部,和老公討論不把小羽帶走,我媽是很難做事的。
到了台中,看見好有氣質的Vivien,好羨慕她那頭長髮,為了尊重個人隱私,幫Vivien打上馬賽克,光看那長髮就知道Vivien美女一枚。


我跟Amy和Vivien拍合照時,就先開玩笑的哀號說:『我變成小矮人了!』結果Vivien當場半蹲配合,我趕緊拉她立正站好,還原真相。


我很感謝Vivien為我們加油打氣,要散場離開時,我目不轉睛的看著Vivien的眼睛,有點捨不得她離開,有很多話想跟她聊,我們四目相接好久,哈~我想將來有機會的,台中都是高眺的美女耶~(請台中的朋友們自動對號入座。^^)

那天小羽穿得一身粉紅,拿起相機幫她拍照,她己經進入模仿偶像的年紀了嗎?出現光之美少女的帥氣落地姿勢,還說她是〝YOYO麵〞。前幾天小羽在早餐俱樂部看見一個哥哥穿抬拳道的衣服,覺得很帥氣,就轉頭跟我說:『媽咪你買那件白色的衣服給我好不好?』我說那件衣服要學抬拳道才可以穿,她馬上擺出武打的起手勢!!說:『我會!』回想我自己小時候,也是超愛扮科學小飛俠,而不是白雪公主。

Vivien的同學陪她來,我跟她聊天說:『我女兒是一個女武士。』


昨天的客戶日在台中龍井鄉,和幸雅一起充當幼稚園老師,後來決定開車帶三個小孩出去找地方小玩一下,就在想這個地方會不會有麥x勞?不確定,就洩漏口風讓孩子們知道要去麥x勞,好吧!那就一定要找到,開車的一路上,靠信念一路直闖也能找到!真是太神奇了~


小羽最喜歡的是那裡的遊戲室,爬上爬下時的小羽,笑得最開心了。


回程時,接到媽媽的電話說,俱樂部又增加一個會員。
讓原本很擔心媽媽忙不過來的我,覺得好意外,我媽真利害。

在這段期間裡,我和老公、媽媽、小羽,全家人分工合作,真的能體會創業時期全家人同心一意的力量。
雖然,過程不會一直都順順利利的,家人一起工作,衝突難免。
有時候覺得力量內耗很挫折,很想放棄和家人一起工作的理想,但是每個人在賀寶芙裡都有一個機會,不管是我、老公還是媽媽,只有自己改變,結果才會改變。修身養性,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功課。

我會加油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