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的跨年晚會回顧了去年一整年的生活,是過去以來最豐富也最精彩的一年,立足2007放眼2008,我相信2008也是一個很棒的年度,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更棒的生活體驗,更豐收、富足的一年。

2007年的跨年晚會雖然不是黑龍丸子團隊主辨,但是協辨群幾乎都是黑丸團隊,沛緹領軍做場地佈置,美術老師發功,好可愛的米老鼠哦!小羽一看到就搶著拍照。啟智淑鈴是這次的主持人,一個扮米奇、一個扮米妮,他們很認真哦!還特地去租服裝。


這次跨年主題是鼠年,大家的裝扮要跟老鼠有關,我請媽媽出Idea幫幫忙,我媽果然很利害,買了很多米老鼠貼紙應景。貼在衣服上通關,哈哈~不過看到奶精和她兒子的哈母太郎,就覺得自己太混。


這次跨年有好朋友相扮,小羽一見到LULU就大叫:『LU~LU~UUUUUUUUU...』然後二個人抱在一起,LULU是很可愛又有點害羞的小女孩哦!曾經和我們一起去皇后鎮玩、俱樂部情人湖散步,現在是小羽的好朋友。
我媽則帶著她在俱樂部交到的好朋友-戴媽媽,一起來瘋狂跨年。
昨天最開心的是小羽啦!簡宜快玩瘋了。


主持人要控制全場一百多人,要有很強的功力,淑鈴中場休息時,頭套一拿下來都是汗,給主持人一個掌聲~謝謝你們帶給大家一整晚的歡笑。


那天有很多跟老鼠有關的裝扮,奶精和任任扮成哈母太郎,小羽還說她也要穿動物的衣服啦!臨時很難找得到,下次Party媽媽再跟你去找。朱朱是最美的老鼠、Mia是最可愛的老鼠、黑龍和丸子是最幸福的老鼠。


整個party展現出賀寶芙的活力與同樂的氣氛,玩團體遊戲、唱卡拉OK,High到十一點多才領隊去看101煙火。


最後抽獎,我媽有中獎耶~
2008年一定是最旺的一年,在賀寶芙這個大家庭裡,祝大家新年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