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來網路一再流傳一些關於賀寶芙產品有肝毒性的文章,雖然我本來不太想理會,因為這麼大的事件,不可能不出現在新聞上。但是這件事仍然困擾許多客戶和朋友,所以我特地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,得到的答案跟我所想像的一樣。

以我來說,我從三個角度來看公司的產品是不是可信的:
一、賀寶芙公司是股票上市公司,所以在美國證管會上市前就有高規格的上市檢驗,而且有65個國家的進口檢驗,其中包括德國和日本這些先進的國家。
二、賀寶芙有很多知名的營養學家、人類學博士、諾貝爾醫學獎博士,以這些人來說名譽比金錢重要,有這些人在研發團隊裡,我就相信產品沒有問題。更何況我親眼見過他們,所以我非常相信公司的產品,是安全而且有科學根據的。
三、賀寶芙有27年的歷史,所以接受過時間的考驗
 
網路的文章有時候真假莫辯,唯有靠我們實際了解去做判斷囉!

雖然我能理解所有事情的始未,但光靠我一個人去傳達是有困難的,所以我尋求丸子的協助,希望公司能出立公告文件,來統一說明這件事情的始未,也很想了解美國公司對於這件事情的處理結果。

於是我在星期六,丸子就把這份文件給我了,我在這裡做掃描重現所有的內容,希望對於廣大的賀寶芙愛用者,能有所幫助,安心使用產品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