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回憶。
有好吃的,有人一起吃就加分。有好玩的,有人一起玩就加分。世界之旅,有好友相伴就特別開心。

總是聽到講師說,賀寶芙要找朋友一起經營,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工作、一起玩。
以前我總是認為自己對直銷沒有忌諱,但是要我找朋友一起開咖啡廳很期待,找朋友一起做直銷就很奇怪。我就一直是這樣的心態,其實還是對直銷心存芥蒂、小心翼翼,直到愛米的參與,我才深刻的體會為什麼要找朋友一起經營。
其實就像好朋友年輕時,一起刻畫夢想一樣。
就是想要『一起』的感覺。
那個我從原本稱為愛米姐愛米,拉近距離,從朋友到戰友,有另一種親蜜的感情。

去年十月的青島,帶回來許多回憶,也讓我看見愛米很多可愛迷人的地方。


或許我們都可以跟朋友一起旅行,但是和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覺又有所不同,我永遠記得愛米說:『我們要一起上總裁。』


這個鞦韆椅坐上去就會滑下來,完全是應景用的設施,拍照很美,位於小青島公園。


這個北京奧運的歡歡,一開始我們就猜是火娃...哈~
有看出我們在做什麼嗎?


這是位於青島舊區,以前德國人佔領青島時居住的地方,所以充滿歐洲風情。


這篇是要恭喜愛米通過推廣組第二個月的考核啦~
愛米的成長速度追很緊,我全職一年考核,她全職一個半月就考核,這樣緊緊跟隨,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上總裁組。

愛米。推廣組第三個月,火力全開,一起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