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份是婚禮最多的月份,星期日多年好友〝阿弟〞終於下定決心結婚了,呵呵~
認識阿弟是在我高中時,在西餐廳打工的西餐師傅,待人誠懇、風趣幽默,一直在餐飲業有很好的表現。
交女朋友好幾年了哦!一直很努力打拚,小有成就才取老婆的哦~
這對新人是俊男美女組合,小羽覺得新娘子好像明星哦!

新娘子真的很像明星吧!

你們看小羽靠近新娘子還會害羞耶~

喜宴的食物吸引不了小羽,中場不斷的溜出去玩躲貓貓。


我高中時代的打工餐廳,是一段充滿回憶的時光,因為餐廳的老闆娘「盧姐」是一個很愛護員工的老闆娘,所以大家都很挺她耶~離開餐廳後,都會變成忠實客戶。

後來雖然餐廳收起來了,大家跟盧姐還是好朋友。
這次阿弟婚禮,以前在餐廳服務過的員工都回來了,從十幾歲到現在,也有十幾年了耶~
老闆娘的兒子、女兒們現在都是大學、高中生,我看見她們還笑說「我可以說是看著你們長大的吧?」
(心裡在OS:我的媽呀~感覺老很多。)

不過五年的光景,現在再回頭看我自己的婚紗照,就開始覺得過氣。

很浪漫,幾乎都在海邊拍的。


這張我也很喜歡,我記得我自己在拍婚紗照時,也曾經問過攝影師,一定要看鏡頭嗎?一定要笑到臉抽筋嗎?
結果攝影師回答我,不要拍得太另類比較保險,婚紗都這樣拍的。
後來朋友結婚的多,看了各種不同的婚照,才知道水準在那裡,沒關係,今年來拍結婚週年照。

新娘子真的很美啊!身材又好。祝福你們永浴愛河。

這是下一對〝應該〞要去接捧花的情侶,游仔~加油啦!這個準新娘子也會很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