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十二月的新朋友,就叫她〝H〞吧!
H是一個很細心、貼心的人,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。當初在談的時候,她很有禮貌而且處處為我著想,讓我很感動,我的生命中遇到這些人,讓我充滿感激然後用心回饋。

H過去一直有每天量體重和體脂的習慣,決定開始減重的前一天體脂突然變高,真特別。
雖然體重有一點起伏,但是體脂肪直線下降,中間有一天體脂肪震盪,但是馬上又下降,體脂肪下降的曲線真棒~


每個人的過程都不一樣,所以才會強調務必要觀察體重、體脂、尺寸。
所以記得哦!控制體重要多觀察自己,不要只看體重的變化哦~
大家加油~今天要記得交作業哦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