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2008年新春訓練,在昨天圓滿結束了。
今年是一個好年,為什麼呢?
如果仔細觀察,今年是一個充滿轉變、希望與能量的一年。無論是每一個人的生活、或是社會環境、或是世界驅勢,都更樂觀、和諧,人心似乎有一些改變。我所看見的,是更珍惜與愛護這個世界的人們。注重環境保護、樂於佈施與回饋、愛與關懷,總是發現這些讓我對今年充滿信心與幸福感。

如果我們對人生、家庭和社會還有一點期望,就不要失去信心。秘密的吸引力法則,人人都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,結果一定很不一樣。「希望」是提升一切的能量,無論我們在何時、何地、在什麼領域上、單身、有家庭的、對家人、對社會環境。


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陸康琪,在結束時,定下了2008年的目標是邁向45億,去年總營業額40億,高達28%的成長,今年也一定會更好。

結束時,大家合唱「真心英雄」,火花、彩帶、歌聲與燈光,是感動也是力量。

祝大家在2008年,萬事如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