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夥伴的派對向來都很OVER~
這次主題是運動風。
我看開心果她們這麼拚,跟開心果說覺得運動風很難精彩耶~
開心果提供了很多IDEA,就很想認正來拚一次,結果在西門町逛了一小時,還是空手而歸。
有些道具要提早設計,所以還是決定去看熱鬧。

這次尾牙看見主持人出場,就夠瘋狂了。
小楊男扮女裝-老背少,亦凱變身成金剛芭比。

和媽媽一起經營賀寶芙的亦凱本人很帥的,我覺得他有點像趙文卓。

原來運動風也能有很多創意變裝,沛緹小護士嵐的滑雪裝,淑鈴是舉重選手,還有貴乃花也出現了。

淑鈴真是很拚。

灰媽媽和Allen走斯文風,他們是武術家。

小羽那天都沒在吃東西,完全被這群怪叔叔、阿姨吸引。

最後大家要自己介紹、拉票時,這位抬拳道妹妹因為太緊張了,就說:『我很利害,主持人是白帶,我是黃帶哦!』

啟智每次都玩最大,他們一出現馬上變成拍照的焦點。
只是小羽不肯去拍照就是了,她問我:『啟智為什麼變那麼胖?』

除了胖胖的皮衣之外,其他配件都是DIY的哦!

最後介紹一下姿蓁,她過去是某家唱片公司的音樂人,現在在賀寶芙還是適才適用,一直掌控我們的音樂,那天在飯店裡簡陋的音控設備,還是一樣有熱閙、好聽的音樂。

謝謝這群人的付出,讓我們有一個笑到肚子痛的尾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