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十月五日收到一封信,是一個網友寫給我的,她說她看了我的網誌四年。
當她需要賀寶芙時,就寫信給我!

她住在美國,我們談得很契合,有相談如故的感覺,那天我媽在我家,連我媽都對她的禮貌和誠懇誇讚不己。
很快的我教會她怎麼從美國訂產品,怎麼開始使用產品。
從月初開始透過E-mail做售後服務,月底時發現她又訂了一次產品,11月13日收到她最後一次飲食日記,突然就此沒了訊息。這中間再也沒看見她上msn,寫信也沒回,其實我開始著急,寫了幾次E-mail也沒回。

後來我查到她的電話,打去美國給她,也只能聽電話錄音。

早打、晚打,打了三次都是這樣,我真的很擔心她。
今天又打去一次,留了錄音,希望她聽見訊息可以跟我聯絡。
原來擔憂一個人是這種感覺。

親愛的,Sophia 朱。
我只是想知道妳平安,快點跟我聯絡好嗎?
我想對你說聲新年快樂

在台灣很掛念你的莫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