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和媽媽、老公討論,年節期間營養俱樂部要不要開?
我媽說,二月份要休館四天去香港,新年期間為了大家的早餐就不要休了吧!
反正離家很近,過年期間一大早沒事做還不是睡大覺,早起來開店也好。

所以我的營養俱樂部過年期間,早上八點開店,開到十點半休館。
想吃早餐的人還是可以來哦!
一直到2/12日恢復平常營業時間。

我媽這個想法,符合營養俱樂部把健康帶給鄰居的理念,很配服她。
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就來開店,媽媽在黑板上寫著:「健康幸福,非你莫鼠。」


老公前天就帶回來一大包煙火,準備讓小羽初一在店裡玩,這裡有走廊,下雨天照樣放煙火,更添年味。
我說啊!孩子為什麼都愛跟爸爸玩?因為爸爸不會限制孩子,那一大包煙火,老公就讓小羽狂玩各種Size的仙女棒,父女兩人先玩掉大半,才停下來說剩下的等李小弟來再玩。如果是我,就會玩個兩隻就說先收起來,剩下來的以後再慢慢玩。


大家一起來放煙火吧!恭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
這老公張拍的真巧?好像我的屁屁著火?


大年初一,早上九點半。
我老公就去上班了,老公在服務業從來沒能一起過年、過節。
接下來三月,老公離職經營賀寶芙的日子要開始了,就算再怎麼辛苦我都要守護好,我希望老公能總是在我們身邊。不管怎樣,有機會能讓全家人在一起,我就要好好的把握住。

十點多,俱樂部裡第一個俱樂部家庭成員來了。
很高興在俱樂部裡認識了李大哥一家人,小羽每天在等的人也是他們一家人,常常是他們來吃完早餐後,小羽就說要回家了。

李大哥生日那天,小羽就吹很多氣球等他來。
大年初一要等李大哥和李小弟來放煙火。
小羽拿著仙女棒說:『我是~~~超人!!』李大哥也跟著扮起超人來。
三個人還玩起老鷹捉小雞!小羽這隻小雞都會主動跑去逗老鷹。

李太太,哈,章老師,這三個月以來,告訴我很多關於當老師的趣事,當她的學生應該很開心吧!她很會搞笑而且是個冷面笑將,自己很正經的說完笑話,旁邊的人笑彎腰。我有事情問她,她到了學校會再打電話來跟我說:「剛才你問我的那件事......」
這些都讓我很感動,怎麼對待朋友,其實我還在學習。
從章老師的身上,我也慢慢懂得朋友的往來就是認真的對待,用「心」就是了。



小羽說,認識你們真好。
新的一年,請繼續指教哦~
也祝福Blog的朋友們,新年快樂,好運鼠不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