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150份慈善手冊,花最低的成本,做最棒的品質。
♥以前照老闆意思做,現在照自己的意思做。
♥還在編輯階段,實在很ㄘㄨㄚ\
♥去完成、去完成、去完成。
♥個人故事還沒交齊的,拜託幫幫忙啊!!

♥今天是情人節,老公送我一盒金莎巧克力,他第一次主動慶祝情人節耶!

想起以前交往的第二年情人節...

情人節的晚上,開著車的老公看著滿街拿著花束的男女說:『這些人都被電視宣傳到沒拿束花不敢上街?情人節實在是商人抄作出來的。巴拉、巴拉、巴拉...』當時我對花束本來就沒什麼喜好,所以不回應也不反駁,但是心裡想偶爾過過情人節也不錯。
老公見我沈默不語,就直接從花束的評浪聲中急轉直下說:『妳要不要花?我買給你!』
哈哈,當時覺得老公實在又好氣又好笑了。
我翻出眼睛最白的部份說:『不用了~我不拿花也能上街的。』

從此我就沒收過情人節禮物,直到今天。

哈~情人節快樂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