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募款金額突破十萬元,真的很開心、很感謝每一個台灣美樂朋友們的支持。
還記得前一天晚上總結參與的人數不夠,朱朱說要募到十萬元以上,20%才夠支付場地費,不然就是要自己透支。我們看著義賣品抓金額,覺得要募到十萬元以上好難哦!即便是這樣,我們是用盡全力去做,開席前一天晚上十一點都還在打電話邀約夥伴來參加。

慈善午宴的當天,結算出十萬元的募款金額,我們簡直要跳起來歡呼~
最開心的還是灰媽媽昨天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說桌上的小水壺罐子和公益立可拍的收入,把場地費Cover掉了!
募到的款項十萬元,可以全數捐出耶!!
哇賽~真的是好圓滿、好圓滿的結果,大家的辛苦都沒有白費!


只要是賀寶芙的國際大會,都會有很特別、很感人的開場。台灣美樂慈善春酒也要比照國際大會的規格,也有開場的重頭戲表演。這塊由Amy負責,她果然是很有愛心的媽媽,把這群滿場飛的娃娃兵都集合起來操演。


♥小若和小羽最早到現場就先排演,二個小可愛在台上又唱又跳,真的好可愛哦!
♥小羽拿起麥克風就唱,台風穩健。
♥小若的髮圈好美、笑容好可愛,被我偷親二次。我先招供。
♥後來正式開演時,Amy叫我一起上台,所以沒拍到照片,有誰有照片的呢?
 

♥謝謝May和韋仔的參與,那天我比較忙沒機會聊天,一定會去你們家玩的哦!
湘芬你氣色越來越好,前半段我太緊張都走來走去,後來你先走了,散場時大拍立可拍時,才想到要找你拍。沒關係,我想買一台自己找你拍,呵呵~
貞安,你這張照片的笑容好可愛耶~看起來真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,像大學生。
茱諾麗,謝謝你的公仔們,真的好利害的手藝。對於你的心意,我有一千倍的感動,你真是夠朋友的一個人。


這就是阿仁公益立可拍的大頭貼拍立得,我先捐100元找Amy拍一張,立刻被它的質感震撼,開始狂抓人來合照。


♥我和Amy的合照真的好好看哦!Amy也是小臉組的,我的臉這次總算沒有大她很多!而且顏色好美,賀寶芙LOGO好鮮麗。
王崴臉真小,下次跟她拍照要注意臉往後縮一點,她現在的身材火辣,幫她量身都忍不住一直嘖嘖稱讚。


♥許久未見的月月來了,我真的好開心。月月有越來越美的驅勢,好喜歡她那尖尖的下巴,這應該叫♥型臉,我很喜歡這種臉型哦~
♥親愛的Irene,感謝你最後的出現,我知道你是言出必行的人,還為了小羽把照片讓給我,你說小羽會看不見自己,我很感動你這麼細心。


♥謝謝顗竣與竹君的鼓勵,你們一句「很棒」,就有千軍萬馬的力道。
♥感謝丸子與黑龍,你們以身作則的態度與精神,讓我更知道領導者的風範。
♥最重要的是,謝謝媽媽的愛與支持,您辛苦了。


♥最後感謝所有參與付出的夥伴們,謝謝你們。
♥謝謝主持人小嫻富豪,前二天就開始順流程,反覆討論內容。
♥謝謝負責主持拍賣的Jimmy富豪,你真的很有舞台魅力。


最後順便和大家分享,我去找到了這台相機,真的很想買一台呢!
待我來分析一下該不該買,再跟大家報告。
不過聽說它好像絕版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