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帶全家人去香港的重頭戲就是參觀Queenie的家,以前都看投影片,那個佛像、大門、海景,如夢似幻沒有真實感。所以迫不及待要分享的是Queenie主席的家,真的就像一個博物館一樣的家。

我以前不喜歡去有錢人的家裡,因為我覺得和我無關,這輩子做不到也不想羨慕別人。過我自己的快活日子就好,不去看別人就可以找很多理由安慰自己,告訴自己不想要。但是當我知道我努力就可以擁有時,我就很想知道,一個健康、金錢、時間都自由的人怎麼過生活。

♥Queenie家大門的牌子寫「內有惡犬」,忍不住慧心一笑,真的內有惡犬,Queenie家養了十條純種狼狗。
♥門一打開就看見John的作品,白色巨型佛頭雕像。
♥廚房中西合併,很喜歡那張充滿古味的四方桌子,右手邊有一架舞台型的鋼琴,拍不進去。


♥小羽對廚房裡的鋼琴非常有興趣,從一進去就開始彈。
♥看得出來Queenie的老公John是一個很愛孩子的人,他後來還陪小羽彈鋼琴,說:「這個孩子對鋼琴有興趣,可以裁培。」


♥從廚房看出去的大型觀景窗,原本是一個石壁,John讓它變成一個彌勒佛,看起來就像一幅畫一樣。
♥John是一個藝術家,Queenie說John早晨起床還會去舞劍,是一個很有想法、很特別的人。


♥Queenie在香港有五個家,這間海邊的房子,原本只是渡假用的,室內的設計都交給John處理,住進來就越來越喜歡這裡,就變成久居的家。


♥透過樓梯間的小窗櫺看出去,發現後山別有洞天。


♥這裡到處都有藝術品,絕大多數是John的作品,能隨心所欲的創作,真是很令人嚮往的事。


♥這隻木雕的花豹,很怕小羽騎上去,哈哈。


♥客廳裡有很多古樂器,看來John一家人也都是音樂愛好者。
♥每一件藝術品都不沾任何灰塵,Queenie的管家很利害哦!她作的滷雞翅超級好吃,夥伴忍不住對她說:「I Love You」


♥我最喜歡這尊佛像,不知道我媽媽喜不喜歡?


♥那天一共有四批人馬來Queenie家作客,我們是第三梯、幾十人,辛苦Queenie了,我們去待個三小時,Queenie卻要陪大家一整天。
♥雖然Queenie說,招待大家是她最開心的事,但是我仍然很感謝Queenie對我們的付出與關心。
♥後來Queenie把大家聚到客廳裡聊天,還開放Q & A讓大家問問題,而神奇的是,所有的問題一見到了她就全都沒問題,也自然知道用什麼心態去面對,這就是我們台灣美樂的太陽-Queenie主席,謝謝您這麼愛我們,我們也都很愛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