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2/24的STS,我表揚新科推廣組,老公二月份的假全放在香港行了,所以就我一個人接受表揚。我是悶騷型的天蠍座,實在不習慣上舞台,雖然心裡很高興,但是行事還是低調不張揚,沒把要接受表揚的事情告訴大家。



謝謝丸子還是在那天,很貼心的送了一束太陽花。
另外也感謝灰媽媽送了一本很棒的書「失落的致富經典」


記得我在一月底時,丸子告訴我進入購貨高手前十名時,丸子就說再努力一點或許可以跟M.O.J 吃早餐哦!
我說好,沒問題!

昨天下午一點是彭宇峻的營養俱樂部特訓,中途接到一通電話走到外面去聽,聽完讓我跳著進去!!
總公司通知我在3月份的風尚之旅,可以和執行長Michal O. Johnson一起吃早餐!
哇~夢想成真!每次在課堂上看見那些成功的人都和M.O.J.吃過早餐,覺得這一定是一件很難得的事,現在事情發生在我身上,真是不可思議!我努力的工作時,是沒想過這些的,只知道我要成功就非努力不可,但是不知道賀寶芙會把我帶到什麼地方去。
丸子說:相信和努力就會實現所有的夢想

今天中午在服務中心遇到顗峻,他說:「恭喜你啊!STB」
我:「啥?STB?」
顗峻說:「對啊!Simply The Best」
我才回過神來!原來達成和M.O.J.吃早餐就是STB。

記得以前聽丸子的課,都會講到她因為看見Queenie的STB胸章,就問那是什麼?
知道是頂尖高手後,就說那她也要STB,然後努力去做,最後就得到STB。


而我因為是想改變家裡負債而來到賀寶芙的,所以這些風光的榮耀對我來說很棒,卻不是最重要的。
環境讓我把實際收入做為優先考量,努力賺到錢幫助家人比較重要。

所以STB向來不是我的目標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想去追求,但是很棒的是STB屬於努力的人,因為我想要賺到錢,所以我努力工作,得到STB的鼓勵是意外的收獲,謝謝公司的用心。

想在賀寶芙賺到錢的人,就應該要跟我一樣努力。
有人曾經在我的Blog悄悄話問我,為什麼有人失敗?有人成功?
老實說,我在賀寶芙一開始起步不算優秀,但是也能擁有該有的收入,所以按照我過去的經驗來看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失敗,但是我知道怎麼做才會成功。

想知道怎麼做才會失敗的人不用來問我!呵呵~
怎麼做才會成功呢?
你相不相信賀寶芙可以成功?相不相信產品和你自己可以成功?
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努力學習?有沒有跟我一樣努力工作?有沒有跟我做同樣的事?
你有沒有跟我一樣日夜鍛鍊自己的心志來戰勝恐懼感?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堅持要在賀寶芙成功?

我一開始在賀寶芙全職時,心裡是很害怕的,我怕自己做不到。
但是在課堂上聽講師說,害怕是因為心中一片空白,所以我不斷的學習來填補心中的恐懼。
在工作什麼方法都去試,每天工作超過十六個小時。
一開始我付出的辛勞與心力超過我原本的工作數倍之多,而當時一個月的收入也不過和當程式設計師的收入差不多。
如果當時我要不相信自己,我就會回到傳統產業去喘息。
可是我沒有放棄,我堅持不斷的工作。

丸子說的很棒,賀寶芙是日積月累的事業。
累積的是經驗、信心和顧客群。
我現在一樣一天工作十四小時以上,但是我的收入己經是程式設計師時的三倍。

所以如果有人問我怎樣才能賺到錢?
我會先問你,你付出多少努力?

賀寶芙適合願意辛勤工作的人,如果你願意和我一樣努力,歡迎你跟我一起同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