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月份。
♥小巨蛋即將舉行十二年來,第一次在台灣舉行的國際大會「風尚之旅」。
♥老公正式參與賀寶芙的事業,全職了。
♥服務中心湧進了一群新的生力軍。

今天進服務中心,氣氛前所未有,充滿高昂的工作情緒。
情緒好,工作特別有效率,大家都被一群新人所激勵著。

服務中心十樓來了幾位新夥伴,這些和老公同梯次的朋友,抓來拍一張紀念照。
♥最左邊的是我老公,氣色好很多,這個月上早課的老公,加油哦!謝謝丸子的協助,我真的很感動,當丸子跑來跟我老公說:「你的輔導員是我,跟我來!」我真的很想把丸子抱起來轉圈圈。一開始夫妻要溝通,本來就容易擦槍走火,謝謝丸子的貼心。

中間是小葉,老婆剛生完小baby,他拿出爸爸的決心,要給妻女一個美好幸福的未來。問他為什麼要進服務中心工作?他住在楊梅耶!他說他想要有團隊的感覺,還有服務中心的夥伴都很正面,他可以遠離負面的聲浪,靠近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會有正面陽光的心情,看大家努力工作,他也不會懈怠。

最右邊是小汪丸子的雲科大同學,她過去在廣告業很努力工作了九年多,是一個願意努力和打拚的人,她發現她過去工作付出的不比丸子少,但是收入卻天差地遠,終於了解什麼叫選擇大於努力。三月份正式離職來到賀寶芙,今天就跑來服務中心報到,動作真快。問她怎麼進來了?她說有一個歸屬感,進了服務中心像有了店面一樣,有一個固定的工作場所才不會像路邊攤。另一方面,也是為了工作氣氛,她說她要用最快的速度上總裁!丸子,你的一顆星來了~

想起去年十樓的服務中心落成時,我跟著丸子從十一樓搬下來。
除了一心想最接近輔導我的人,這樣才方便學習之外。
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靠近丸子、聽她的笑聲就會有很棒的好心情,還有桌友灰媽媽的互相加油打氣、隨時可以問她問題、解惑,這是我在服務中心工作最大的收獲。

讓我就算開了營養俱樂部,還是每天進服務中心的原因。
華視服務中心,真的是最棒、最熱情的服務中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