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台灣風尚之旅,我達成頂尖高手的早餐會,是預料之外,認真、努力賀寶芙給的永遠比你想像的還多。
昨天在會後會分享,聽總裁說過有三種星座最容易成功,就是努力做、認真做、一直做,大家都笑了。
我好像就是這樣,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之上,己經做出感想和感動,每天都很精彩。



老公全職的第一份禮物,就是帶他去見我們賀寶芙的執行長。
我覺得我老公會是一個比我還更有成就的人,因為他認真、負責、EQ好、行動力比我更強。



在賀寶芙還有一件事情很棒,就是交到不同領域的朋友。
我很高興認識這麼棒的人-Golf 夫妻,如果不是因為賀寶芙,我想是沒有什麼機會認識這樣背景的人。
不管來自於什麼樣的背景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與理想,就能成為很好的朋友。
謝謝這對夫妻,豐富我的人生經驗,讓我有更不一樣的看法與思維。



看著頂尖高手的牌子,就期許自己更要努力去符合這樣的榮譽,不只是在績效上,也要有頂尖的品格。



我最開心的是丸子和黑龍考完成核總裁組,當初只是想支持他們考核而拚命工作,賀寶芙最棒的是,當你努力工作完成你自己的目標時,公司還會額外給你鼓勵。設定目標,然後去計畫、去完成的這個過程當中,自信就是這樣產生的,賀寶芙的工作只要是願意承諾而且努力完成,在一開始或許很辛苦但是不會痛苦。



我覺得不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要來經營賀寶芙,對生活的現狀很滿意的人不需要改變,這是經營者在推薦朋友事業時,所需要體認的,事業機會是給對現狀不滿而且想要改變的人,給需要的人才不會讓人覺得勉強。

有時候我覺得,是當我們不滿意現狀但是不想去改變也是一種需要被尊重的決定。
選擇改變的人,只是決定不再長期忍受不滿意的痛苦,去迎向挑戰改變的恐懼。
改變的恐懼對生活的不滿,這二種情緒都是一種選擇。

早餐會的每一個桌子上,都有一個專屬於Michael的位子,如果下次再達成一次STB要記得坐在這塊牌子的旁邊。


早餐很豐碩,各式各樣的食物。



但公司了解我們還是習慣先來一杯奶昔。



終於有機會和Dr. David Heber合照了~



這張台灣頂尖高手和MOJ的合照,像不像MOJ上成功雜誌的封面時,那一群成功人士的照片?



哈哈~你們說像不像?像不像?感覺真的好像己經跟MOJ很接近了,真希望有一天當我們成為總裁時,再回顧這張照片,能告訴自己說,我沒有辜負公司當初給予的榮耀與期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