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中港台的風尚之旅,我認識了一些來自於香港的好朋友哦!
在風尚之旅開啟的前幾天,香港的朋友Tracy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尋求幫助,因此認識了Tracy,在會議中和她聊天,她說她想要來參觀我的俱樂部。我說好,然後她接著說大約二十人,其中還有二位總裁,哇!讓我好緊張,一直問丸子要注意什麼。

這群香港的夥伴,從台北包四台計程車來我的店裡,真的讓我很感動,也很不好意思,因為在丸子團隊裡的俱樂部,我的店算很新的店。我想要分享經驗有新竹的氧氣,要談精緻的旗艦店有乃菁的信義店,那我可以分享什麼呢?

分享我為什麼要開在這裡好了。
找到這家店是一種緣份,當初考慮要開在那裡時,並沒有想過要開在這裡。有一次和客戶約在附近的咖啡館見面,隨口問起咖啡館老闆娘在這裡開店的情況,因此就認識了房東,和房東一談,他很喜歡這種和健康有關的店家。而讓我真正下決定要開在這裡的原因是,我本身喜歡這裡的環境,我想如果我喜歡這裡,那麼住在這裡的人也會是跟我一樣喜歡這裡的人,那麼我就容易找到有共同理念的人。
重要的是,我在這裡很開心。

↓總裁組有特殊的氣質,看出那二位是總裁了嗎?


↓左邊是香港三星總裁Carmen Choi ,聽她說話就覺得不一樣,右邊是Carmen Choi 的姪女,是Carmen Choi 的一顆星,香港最年輕的總裁組,也是亮眼得一眼看出與眾不同。


Carmen Choi 說坐在這裡好舒服,我笑著說我自己也喜歡坐在這裡,Carmen Choi 露出會心一笑,就給我很大的鼓勵。
香港的夥伴都很熱情,Carmen Choi 團隊裡有三家店,Tracy就是其中一家,她跟我說下次到香港可以去她店裡坐坐,我很開心的說:「好啊~這樣我在香港就有一個朋友的家了,呵呵~」
連小羽都馬上交到一個十五歲大哥哥的朋友。


昨天在課堂裡聽講師說,她來到賀寶芙就是想要有大家庭的感覺,這句話我很有感覺,賀寶芙是一個全球化的大家庭,走到那裡都有人向你微笑,感覺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