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奶昔派對見到顗峻,他突然豎起大姆指說:「你們複製人訓練營辨得真讚!」
我一時反應不過來,拿出過去十幾年養成的〝謙虛意識〞說:「真的嗎?謝謝」還做出了聳肩的動作!
顗峻突然正色、兩眼直盯著說:「難道你自己不覺得很讚嗎?」
我想了想,真的很讚啊!我們討論那麼多次、準備得那麼久,怎麼可能不讚?
那種不自然的謙虛意識,到底是謙還是虛?看來要多辨幾場才會出現大將之風!

第二天的課程內容,由灰媽媽介紹奶昔派對的流程,賀寶芙向來重視體驗,所以可以在自己的家裡辨小型的家庭奶昔派對,讓想了解產品的朋友和鄰居喝喝奶昔,了解一下賀寶芙可以滿足人們那一方面的需求。
跟營養俱樂部的運作方式很雷同,但是又不用花成本開店面。


灰媽媽為講這堂課,回顧她過去二年來所辨過的派對,發現她一共辨過19場家庭奶昔派對,而且全省走透透,從南到北都有過她的足跡。
我在這次灰媽媽的奶派研習中發現,灰媽媽的奶派輕薄短小,一小時就結束,而且行動力強,場地限制小,很適合家庭主婦來做耶~因為場面溫馨隨性,而且家裡就可以辨,氣氛又愉快,沒有壓力。

有機會,想在家裡自己辨一場試試,最近我媽認識很多鄰居,看我媽最近氣色變更好,都在問產品!



Sam以前是球鞋店老闆,他的故事很有趣,想找一天專訪他,寫一篇Sam的故事。
大家猜得到Sam要教我們什麼嗎???
他教形象管理,很適合吧?
Sam說好的形象不是建立在名牌、高價的服飾上,而是穿出自己的味道和風格,做自己就好,穿牛仔褲也可以建立很專業又健康的教練形象,看你怎麼穿而已。



最後由我們的富豪組Gatain做一個完美的Ending,在賀寶芙多年的他,對於賀寶芙的生活有很棒的見解,他穩中求快的步調,均衡的生活方式會更有續航力!



最後,這二天有上台分享的夥伴們全都一起上台,送給學員們一句話。
下午五點左右,二天的訓練就這樣結束了,馬上驅車趕回台北上晚上的百萬課程,學習要滴水不露,才能給我的客戶最棒的效果。



這次跟我一起研習的夥伴們,你們都是最棒的!加油!



美樂團隊的績優組們,在這次的訓練中認識了彼此的強項,開始討論要怎麼結合與配合,賀寶芙和傳統傳直銷不同的地方就是團隊經營。
出現這樣的效應,我們四個基本班底真的很開心,我想在未來,整合起美樂團隊的所有資源後,大家會有更棒的環境與支援系統,新人就不會有如何入門的問題。



我想,有人教大家怎麼經營,新朋友要參與的意願就會多一點!
不管你想一個月賺五千元或是五萬元,我們都有方法教你去做,能經營陌生市場,才是傳直銷長久經營的關鍵!

美樂的夥伴們,加油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