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香港的第二天下午,就受Queenie的邀請到凱旋門參加晚宴,從飯店搭車到凱旋門不遠。
靠近凱旋門時,司機圍著凱旋門繞了一圈,咦?不是到了嗎?凱旋門就在眼前怎麼還繞路,後來才知道凱旋門有門禁的,遠遠的就有警衛室,進了門禁後還開了一小段路。在車上沒有遠遠的拍下凱旋門,等進了凱旋門後,就只能這樣拍了!哈~大家都在這裡向上看,拍這樣由下往上看著凱旋門的感覺。



凱旋門是香港知名的豪宅,我想裡面的咖啡廳、餐廳都只做住戶的生意吧!
真的很美、很豪華,我們四處拍照,Lobby很像自己家的客廳,有很多舒適的沙發。



我跟老公的身後,有很多總裁組和富豪組在聊天。
如果早上起床在這裡吃早餐,應該很棒吧!不知道這裡的住戶,平常都怎麼過生活?



我們這次受Queenie的邀請,這一層樓的公共設施都可以使用,包括SPA、撞球室、卡拉OK、還有閱讀室哦!Queenie五點就邀我們來,餐會七點才開始,讓我們可以先玩一下,宴會才開始。
男士們應該都很懷念撞球的滋味吧!



宴會開始時,吃飯的過程中,玩了很多遊戲。
讓大家設計自己的衣服、介紹自己的衣服,用意是可以認識彼此。
夢想飛機的起飛,寫上自己的夢想讓它飛得更高更遠...
還有刺激的賓果遊戲,印象最深刻,獎品從四獎到三獎、二獎、一獎,當一獎的得獎者產生時,大家以為遊戲結束了。

這時Queenie拿著一袋名條上台說,這裡還有三個特別獎,分別是米老鼠的筆、手錶和她從德國找回來的水晶杯,杯身有雕花、米奇和米妮的對杯,她將抽出三個最幸運的得主,大家聽得都興奮不己,希望自己是最幸運的得主。
Queenie伸手進裝滿名單的袋子裡,抽出了三獎和二獎,要抽一獎的水晶杯時,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站起來往舞台靠近,Queenie看著大家微笑著,手在袋裡子撈著、撈著...看著大家說:「誰是頭獎的得主呢??」

Queenie手一揚,抓了一把名單往上一丟大喊一聲:「這個杯子通通有獎!」,片片的名條像雪花一樣飄下來,大家一時反應不過來,楞在雪花裡靜止了幾秒鐘後暴出喝采!!
我的心裡有很大的感動與震撼,Queenie把每一個人都視為第一名,值得擁有最好的。



拿到禮盒時,盒子裡寫著我和老公的名字,杯子上面有自己和老公的英譯名字。
這水晶杯,又寫下一個故事。



晚宴的高潮開了香檳海,大家舉杯慶祝,為彼此加油!



凱旋門向外望出去的香江夜景,特別有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。
這一夜,Queenie真的、真的給了我們難忘的一晚,這份心意,千金難買。原來主席的心思要這麼細膩與充滿創意,她真正要給我們的不是美樂分紅的金錢,而是一份終身難忘的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