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樂真正的分紅晚宴設在二月二十一日晚上,在香港紅堪的海逸酒店,這次不止是分紅受獎者可以到場,只要是美樂的團隊成員都可以到場,所以我就幫我媽報名了。



位於海邊的海逸酒店,坐在面海的位子上,喝杯咖啡看著海景真是很棒的一件事,現在想起來都還有一種海擴天空的悠然。可惜那天太陽很大,海面上反射著太陽的光度,照片怎麼拍怎麼曝光,喜歡海的朋友,到了香港記得到海逸酒店喝杯下午茶。


這一整天的行程裡,早上還是有訓練的,小羽對於和媽媽一起上課有很大的興趣,對於她的耐性我有很多感觸,上課對她來說明明很無聊她還是願意;有時候孩子只想跟媽媽在一起,做什麼不重要。


對於媽媽,我或許很「負責任」,但我實在不敢說自己有孝順到。
因為我媽一直沒有安全感,我常在想,一個媽媽年老時不想依靠兒女的原因是什麼?
我媽媽沒有在婚姻裡找到她應有的幸福,那麼在兒女身上有沒有找到?
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媽媽要什麼樣的生活?
我只能帶著她多走、多看、多聽,看著媽媽照片上的表情,看見許多無奈,我心裡有很多往事糾葛與無力感。

記得曾經和朋友聊到,為什麼我總是先想到孩子,才想到父母?或許有了答案,誰讓你覺得幸福?
一個母親對生命的樂觀與否,真的影響了她的子女是不是對生命有熱忱與期待,我跟妹妹因為有了孩子,人生觀感開始不一樣,而我的弟弟卻還陷溺在迷惑之中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家庭中的問題與困難,但這些都不能成為你停止不前的藉口。
因為我們還要為心愛的人努力,為他們活得更好。

我要堅持努力在每一天,堅持保有我的夢想,並且盡力扮演好我人生中的每一個角色。



一天的訓練結束後,到了晚宴開始的時間,Queenie換了一身打扮,Queenie真的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人,她這一身打扮很性感,覺得她很美。



總裁們在台上開香檳,大家舉杯同歡。
這一杯敬所有美樂的夥伴們,還有我親愛的上線們、我親愛的團隊夥伴以及支持我的客戶、家人、朋友們。



符合分紅資格的人都有一塊水晶獎牌,上面刻有自己的名字。



當小鳳上台時,全場尖叫聲不斷,這就是很特別的賀寶芙人,連玩樂都異常認真的賀寶芙人。



小鳳這場經典的鳳飛飛模仿秀,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!



在小鳳充滿魔力的歌聲中,美樂慈善晚宴畫下完美的Endin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