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經開始感覺到夏天快到了,清晨不到六點的時間,天空就己經亮了起來,四個多月前還在摸黑出門呢!

開車到店裡的路途上,忍不住拿起相機對著日出拍了起來!


小羽問我說:「媽媽現在怎麼會有太陽!」
連女兒都發現了時令的變化,我說:「因為太陽喜歡你來看你呀!」
小羽對這個無厘頭的答案好像很滿意,問我說:「那還有誰喜歡我?」
我們從星星、月亮說到猴子、大象,一路開車開到俱樂部,數盡了大自然的生物萬象。


清晨的路上都沒車,輕鬆的停下來拍幾張,這時候就想起Amy那台G個不停的Genie III~~~


第一次用Sony的相機,我對這台T-70也是很滿意,很多方地都和Z2很像。


路的左邊,日出染著金黃色的天空;路的右邊,月落竟然襯著藍天。


日出和月落,在同一個時間、同一片天空,卻有不同的景色。

朋友,我們也可以在同一片天空,卻各自擁有不同的景色。
人生本來就有無限可能,沒有限制也就意謂著自由與創意,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