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接到一通電話,證實了我網站裡的一位訪客,就是我國中最要好的同學-秋萍。
過去我一直在尋覓秋萍這個名字,當我寫blog時,我想秋萍會不會有blog?或是那個機構、學校或團體會有秋萍的消息?我曾經在網路上搜尋,但搜出來的資料實在太多了...

我以為再也找不到她了,或許花大錢在各大報登尋人可以有點機會?

當秋萍打給我時,真的是狂喜但是不意外,因為我直覺網站上的留言是她。
想不到秋萍有參加了三月份在台灣小巨蛋的風尚之旅,她看見我在台上,那天我代表新科推廣組發言,所以她看見了我。而她透過得知我是丸子團隊的成員,到丸子找我的踪跡,就這樣聯絡上了。



↑那一個是我?那一個是她?

印象中,秋萍一直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,坐有坐相、站有站相、連吵架都不會大聲,字跡娟秀、寫起字來慢條斯理。我們以前都愛寫文章、寫詩,在那遠古時代的我們就己經開始交換日記。
連妹妹都說,秋萍和我有天地之別。
秋萍是古典美女,我頂多算俠女~

現在我們重新找到彼此了,真的很期待未來共同分享的日子。

如果還能找到其他二個我很重視的國中同學就好了:亞娟和思芳,希望可以遇見你們。

來個秘密的力量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