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棉花糖和睛月來我的營養俱樂部參觀,他們想多了解賀寶芙的工作模式有那些,也順便來看看教練的店。
他們各自有精彩的日記分享:
棉花糖‧基隆‧莫莫的溫馨營養俱樂部
睛月‧莫莫~營養俱樂部

那天小羽發生一件事實在太好笑了,小羽認識睛月和悅菡,但是睛月那天和棉花糖一起來。
一開始小羽和他們瘋狂的玩,看見他們二個人拿出相機來就坐在沙發上開始擺POSE、扮鬼臉,後來玩累了,安靜下來喝茶時,小羽就坐在睛月身邊小聲的問他說:「哥哥,你換一個女生哦?」我看見睛月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,我在旁邊哈哈大笑,說要跟悅菡講,棉花糖笑著說:「月菡知道我們要一起來啊!」

睛月直說小羽太精了,以後不能帶別的女生被她看見。

小羽己經知道愛情是需要專屬一對一的關係嗎?還是別的呢?她小小的腦袋裝了多少東西?
來到店裡就應該拍照記念一下,小多一開始很害羞,想一起拍又不想太靠近,叫他過來一點只跨一步。

拍第二張時,小多就衝過來合照了。

大家說說笑笑,一回頭看見小多自己在量身!小羽在量體重。
哇!身教真的很重要,不用說什麼,孩子會自動學會你在說的、你在做的。
這就是一個實際再不過的例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