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blog和國中同學秋萍相認後,我回家就大翻舊照片,以前真的很少拍照,想回憶也幾乎找不到照片。
很高興的是,秋萍後來打電話給我,說她找到二張照片,叫我去她的部落格看看,就是這兩張國中時代的照片,哇賽~好懷念哦!我以前看起來雖然呆呆的,但是好清純的感覺哦!

己經忘記誰躲在我們背後了,這裡有很多暗戀、傳情書的回憶哦!
國中真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。

看著照片,第一個跳進腦海裡的,竟然是一件很好笑的事:
國中時認識秋萍,覺得她好有氣質,為了要跟秋萍一樣戴眼睛,就想辨法窩在被子裡看書,後來如願得了假性近視去配矯正鏡片,真的很呆。後來一路念書、考試、念書、考試的日子,到了大專時,近視就從一、二百度變成六、七百度!這件事連秋萍我都不敢說,還有我媽!

我以前很喜歡秋萍、欣賞她的文才,也很羨慕她,但是相對的有時也很妒嫉她,喜歡跟她比較。比成績、比身高、比體重,我妹說我跟秋萍是一動一靜,可是在體育方面我們二個人倒是一樣差。那一動一靜的差別,應該是一個有話直衝、一個是斯文有禮。
國中時代的我是一個很敏感的小孩,關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容易發怒,實在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,秋萍一直很包容我。回頭看這些過去,知道原由就對自己就更加的理解與接納,好想來寫個回憶錄,用現在的眼光看看自己的過去,應該有很不一樣的看法與心情。

PS.這第二張是在那裡照的?秋萍你記得嗎?
PSS.現在我真是受不了以前的AB褲。
PSSS.剛開學的小直筒,沒多久就被我手工製作成AB褲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思芳三年來的小直筒最好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