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淚水豐沛的二天,感謝所有的一切。

感謝我的媽媽照顧店裡的客人、感謝我妹妹向我回報消息、感謝我的女兒早上送我出門時,抱著我說:「媽媽我會幫阿嬤的!」

這三天的行程滿滿,為了Family Day星期一去北埔看場地,接著二天就在馬武督。
怎麼可以有更多時間和小羽相處?能帶著她同行的就帶著她去,這時候就有感受到邊玩邊工作的意思。

小羽一直碎碎唸要去農場餵羊,這裡有黑山羊三隻,小餵一下、玩一下。

看完場地,下午就回到台北,隔天上新竹馬武督的訓練。

這次的收獲,是真正了解Team的意思。
不管是事業或是家人,甚至於婚姻、孩子之間的感受。
每個人都希望有歸屬感,怎麼給別人快樂與歸屬感,在每一個角色裡都感到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