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2008年的Vacation是天堂島。
想起得四年多前,和妹妹、朋友一起參加Club Med民丹島的旅遊,帶著六個多月大的小羽。
那是第一次出國,我和老公也愛上了那種悠閒的生活方式。
永遠記得Club Med的宣傳上面寫的,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」。
當時很難想像,這種「享受」怎麼可以是一種「生活」?

我現在相信了。
因為我也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,開始沈醉在賀寶芙的生活模式裡。

而這次賀寶芙要帶我們去天堂島,真正的召喚出我的綠色血液來。
天堂島,我們來了~

開始想像和小羽穿著比基尼,在沙灘上曬屁股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