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國中同學秋萍遠從台中來俱樂部找我,見到她真的好開心。
很快的就抓回以前國中時代的親切感,我今天邊看文章邊想,如果是從前那個冷場大王的我,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?
原來快樂是一件你先給予,然後自己才會得到的事。

秋萍看了照片說,還是很胖。
我想,沒問題,秋萍都沒有什麼改變耶~瘦下來就會看見她原有的美麗。

小羽吵著要當麻豆,pose真是豪氣。(改天再披露她拿衝鋒槍的英姿,無力ing...冏)

我們過去是拜把的國中同學,現在在賀寶芙相遇,上天的安排真的很神奇。
好像我所有的驚奇都要在賀寶芙裡發生,而人生中所有的改變與徹悟也都在賀寶芙裡不斷的接受洗鍊。
對於自己、對於父母、對於家庭、對與兄弟姐妹、對於友情、對於愛情。
驚喜與難題交錯著,得到與學到交錯著。

堅持要一起拍張照,將來肯定有長長的故事好講。

秋萍後來拿出一張照片,照我過去死要面子的個性,鐵定當場焚毀。
我記得我國中畢業時,因為畢業照照得臉太大,我一拿到畢業紀念冊就把自己的照片塗黑,現在很後悔。
如果我當時知道自己將來不會一直這麼大餅臉,那麼我是一定會留下來做紀念的。呵呵~

我以前真的很ㄍ一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