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現在酷愛到農場玩,喜歡餵羊、餵鴨、餵雞、餵牛、餵狗......
每次問她想去那裡玩,她都會說要去農場,我都會說好,找到好的農場就帶你去。媽媽都是小孩開心、自己就開心,所以小羽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〝媽媽我帶妳去農場玩〞,看我露出笑意,還不忘補一句「妳說過妳要帶我去的啦!」

皇后鎮唯一可親的動物就是餵羊,在咖啡庭院裡還有一池錦鯉,好像太多人餵了,魚飼料丟下去,錦鯉連看都不看一眼。所以剩下小羊肯捧場接受餵食,小羽真是狂餵羊,還刻意每一隻都要餵到,滿場跑。

有一隻白色點點的羊很兇,一直和其他小羊爭食打架,小羽看了很生氣,故意不餵它。
小羽說:「那隻白色點點的羊都流口水!」

↓這張照片小羽一不小心,整包羊飼料被這隻羊搶走,被搶走時整個人呆住,還好小羽爸身手靈敏,再搶回來,好險還有1/3包。

小羽真是餵很多隻羊,小孩子都很喜歡動物,一包飼料20元可以開心很久。
不要餵怪東西給小羊吃哦!也不建議拔草皮給小羊吃,因為草皮是人工刻意培養的,拔來吃太浪費資源。

小羽還是比較怕大隻的羊。

皇后鎮有許多精心設計的小設施,可以感受到農場主人的用心哦!
那裡有很多烤肉區,歐式烤肉區、日式烤肉區,還有五星級露營區,我覺得是汽車旅館級露營區,因為車子就可以直接停在露營台邊,而且搭帳篷的露營台還是原木地板耶!真豪華。

後面有涼亭式的餐桌,一桌一個涼亭,一個大餐桌差不多可以坐十個人左右。
這種涼亭式的餐桌,要一週前預訂哦!

這張是我老公幫我跟小羽照的,大方而直接,照出完整的空間和視野,主角是景觀和環境,我以前一開始也是這樣拍照片。

這張是我照的,主角是我的老公和我的女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