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小羽七點醒來,看見我,開心的圈住我的脖子還想賴床。
我說快點起床,要來不及了。她假裝沒聽見!說,我們來玩滾來滾去。
或許是她答應過我,一但開始上學就不可以說不去就不去。她沒有說不想上學,但是從喝奶昔到穿衣服都一直在拖延、挑剔。記得剛從向日葵衣坊買來這套衣裙時,小羽還開心的說:「好漂亮哦!二件都是我的嗎?」我說一件是小若姐姐的。
結果今天上學要穿這件,就開始挑剔,說她不想穿裙子,所以我再拿一件內搭褲出來,還是不滿意。
帶她去衣櫃裡挑,也沒挑中喜歡的。挑不中想要的,那就聽老娘媽咪的。
送她到幼稚園門口要走時抱住我的大腿,這才是今天心情鬱悶的主因吧!

昨天是小羽第一次看牙醫,因為她門牙出現蛀蟲的痕跡,我妹聽我在唸,就說小多去看了一位兒童牙醫,全程愉快結束,所以推薦我也可以帶小羽去看看。
我聽我妹介紹這間牙醫診所,就先帶小羽去評估,讓她看小多補一次牙,她回來就說她下次也要去。

哈~我突然覺得跟賀寶芙的過程好像哦!一個有效果的使用者,遇上身邊的人剛好有需求的人,然後推薦他們先去了解再決定要不要也一起用這樣的產品。生活之中,我們無時無刻在做的事,跟賀寶芙的生活化經營很類似。但是很多人都怕參加會議,我因為自己沒怕過,所以我也無法體會那種心情。
怕麻煩嗎?可是我幫小羽去評估牙醫就不覺得麻煩,因為我很重視小羽看牙的效果,所以我覺得評估好再開始很重要。
怕那種很High的氣氛嗎?我有一個夥伴跟我說過,她說她很怕被陌生人關心。我以前也會,因為我防禦心很強,
不管是擔心什麼,根據過去經驗,參加過講座的客戶,效果都會明顯提升~!

離題了,呵呵~
因為評估過後的小羽覺得可以接受,所以就直接預約好時間,昨天下午二點就帶她去看牙醫。
小羽到了診椅,一坐上去就指定要看YOYO台~

帶小朋友看牙,真的要找專業的兒童牙醫,而且是有口碑的兒童牙醫。
這位蔡醫師非常有耐心,他先問我小羽是不是第一次看牙醫?我說是,他就很小心的和小羽溝通。
先檢查那裡有蛀牙,一共有六顆耶!四顆門牙、二顆臼齒。醫師問我是小羽自己刷牙還是大人幫她刷?我說小羽堅持自己刷,蔡醫師就說要媽媽刷比較好。我還故意大聲的再說一次:「醫生說要媽媽刷才行耶!」

第一次補牙,所以先從最小顆的補起,
蔡醫師很有耐心,一步一步的讓小羽去感受,先讓她看各種器具,有的噴氣、有的噴水、有的噴水也噴氣、有的轉轉轉像電動刮鬍刀的聲音。先介紹和Demo一次用具後,就開始體驗器具,要在嘴裡噴氣前,就先噴在小羽手上說:「這是噴氣,不會痛吧?」小羽說:「不會!」然後蔡醫師才會開始治牙。

可是小羽跟我一樣怕尖銳的聲音,所以後來輪到電鑽時,小羽就開始不太合作了。
蔡醫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引導哦!讓她先摸看看電鑽、然後看著電鑽轉動,確定不排斥再開始,讓小羽拿著鏡子看牙齒上面有蟲,小羽只要食指伸出來抖動示意,蔡醫師就會停下來。
我在旁邊看蔡醫師一下、一下的鑽,真的超有耐心,可能五分鐘可以補好的小洞,補了半小時。
我在想如果是我,應該就會五花大綁快速搞定!哈哈~不過可能小羽就再也不肯張嘴看牙了。
這就是專業的兒童牙醫~我覺得很棒哦!

住在基隆的人有福了。
預約電話:02-24301867
地址:基隆市武嶺街89號

小羽的醫師是蔡國華哦~^^
真心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