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一個體重管理客戶的Idea,她瘦下來後有一些衣服太大不能穿,修改又是一筆費用,所以問我說有沒有其他客戶有相同問題,大家找個機會做二手衣交換。
因為這個聯想,再結合之前國際地球日的宣導,我們就想出了這個二手拍賣會。
做一個資源整合,還可以做愛心哦!
想參加的人,快來報名哦。


參加需知:
1.請在五月底E-mail給Alva報名,報名請詳填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E-mail、你想準備什麼菜色
2.一人一菜入場,自備餐具 (為了響應環保,禁用免洗碗筷,一人一菜的餐盤也請不要使用免洗餐具)。
3.一人一菜的準備份量,就請以你準備的份量是一個人吃得飽的份量,例如青菜,就請估計你光吃那盤青菜,吃完會有飽足感的份量。

創意參考菜色:
主餐:
創意一口飯丸、媽媽味炒米粉、越吃越瘦鹹酥雞、一嘴三明治、御飯糰、消暑涼麵、牛角麵包、蔥油餅、蔥抓餅、油飯、碗稞、台式肉燥飯、壽司、鮮肉包、小籠包、炒河粉、煎餃

配菜:
各式滷味拼盤、水果沙拉、古早味雞蛋糕、大腸包小腸、起司蛋糕、叉燒包、熱狗、香腸夾大蒜、蘿蔔糕、雞絲涼粉、涼拌木瓜絲、薯條、泡菜、炸雞塊

甜點:
西米露、你儂我儂紅豆湯、一口酥、奶酪、布丁、豆沙粽、水果拼盤、紫米椰奶露、蜜地瓜、蛋塔、甜甜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