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賀寶芙總公司舉辨一個月一次的STS,絲豪不受含鉛事件的影響,二千多人的場地,還有二、三百人在門口進不去。
前二天我得知有夥伴和客戶要參加這種大型的客戶日,我的票不夠開始找票,問到很多人都說也一樣缺票時,就知道這次STS又會大暴滿了,只是不知道這麼誇張耶!大家只能把票讓給新來的朋友進去聽,夥伴們等在外面,我想這次場內的新人率應該是最高的一次吧!

我們看著外面這些進不去的朋友(也包括我們自己都進不去),真是讚嘆不已,賀寶芙是經得起考驗的!

於是我們這群人就移動到星巴克來等待客戶日結束,人太多圍在會議門口也會影響到會議品質。
這次我很榮幸和
中宏、怡燕在一起耶~這對夫妻是在家工作系統的高手哦!對於他們的工作方式真的很有興趣,因為他們的團隊各種層級、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我記得中宏說過,透過在家工作系統,可以擴展你的人生寬度,因為你集合了很多人的人生經驗。
那我想我們部落格的發展方式就是一種深度囉!

透過中宏認識了
中延的夥伴Vivian,就是抱小孩的那位,我左手邊的那位是vivan的姐姐。
這對姐妹好有氣質也很特別,姐姐在
在家工作系統留下資訊後,就搭飛機出國了。
然後
中延收到E-mail打給姐姐時,姐姐不在、妹妹接到電話,妹妹很直接的表明說:「沒關係,你可以跟我講,我很有興趣。」
就這樣開啟了這對姐妹花的賀寶芙事業,姐妹兩的質感很好,我想在賀寶芙努力工作,一定很快就有好的成績。
Vivian的兒子很可愛哦!而且會找我玩哦~YA!

這位是中宏的夥伴,她是聽障朋友。
賀寶芙最棒的是沒有限制我們能力和條件,只要我們有一顆想要的心。

我們都知道成為企業家需要有很好的能力,更河況是國際企業。
可是賀寶芙讓我們有機會成為一個企業家,為什麼?
一個企業不外乎就是要管理好產品、市場、通路、人事行政、廣告宣傳...等,各種區塊。
賀寶芙的產品是最棒的、市場很有潛力、通路有很好的制度、人事行政由公司專人管理,我們要做好的事情就是宣傳而已。
你可以跟熟人宣傳、你也可以跟陌生人宣傳。

我以前一開始很怕跟熟人做宣傳,真的去做也做的不好,因為我的觀念不正確,以為宣傳就要有結果。
其實傳直銷的宣傳,就和傳統產業的宣傳一樣,我們有宣傳的義務,別人有拒絕的權利,做好宣傳,接下來有需求的人會自動找我們。
這是發展賀寶芙事業的正確心態,也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
也正因為這樣簡單的方式,才會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,都有成功的機會。

我們不止一次在國際大會看見那些成功的人士中,有很多聽不見、看不見、無法說話、無法行走的人,在賀寶芙有很棒的收入讓她們過有品質的生活,也讓他們靠著自食其力,找到個人的生存價值。
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業,只要你有夢想、不怕辛苦,就可以參與。

我永遠記得顗俊說的那句話:「要成功經營賀寶芙的必要條件就是堅強的性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