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鉛在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,透過汽車排放廢氣、加油站、食物、中藥材...甚至是空氣中都有鉛的存在,人體中的鉛大約有 90% 是來自於食品的。

早餐店的客戶去查過,他說,糧食和蔬菜是人體中鉛的主要來源。 肉類、水果、魚蝦、雞蛋中也含有鉛,但由於人的總體攝入量不大,所以對健康的危害相對小一些。 糧食和蔬菜中的鉛主要來自於土壤、水和空氣。而含鉛量最高的食物有爆米花和皮蛋,這和製造方式有關。
所以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去攝入鉛元素,
康健雜誌中也能看到中藥材也有攝入過量鉛元素的報導

知道這些,那麼我們生活中不就什麼都不能吃了嗎?世界衛生組織明定鉛攝入的標準是86 微克 / 天,所以只要攝入的鉛含量,不要高於這個標準,多攝取對人體有益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人體可自然排鉛。



如果我們攝取天然的食物都不可避免攝入鉛,那麼我們透過賀寶芙安全的營養補流品來攝取營養,攝入鉛的量就會減少。
透過檢驗,賀寶芙的含鉛量微乎其微。大家可以安心使用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