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截止日的今天,搜尋了一下Atlantis,它代表些什麼???

★是一種儀表品牌,我喜歡公司願景寫著「從較好到最好」。

公司的旅遊促銷到了2020年時,應該都變成了太空旅行吧!
到時候我會注意一下,那太空梭的儀表版是不是Arlantis?

★是一部台灣同人誌漫畫,叫★特殊傳說★Atlantis學園★,我一直很喜歡魔幻文學。


★是一隻可愛小鸚鵡的Blog。偷偷告訴你們,這隻鸚鵡有惹火表演哦~


★還有一種軟體叫Atlantis 2000,仔細看,上面寫著完美的數學運算和繪圖軟體。

★還有Atlantis .NET,我發現很多工程師同時也喜歡奇幻文學,也都有夢想。

★還有一種義大利帽子品牌叫「Atlantis」。


業績截止日的今天,再看一次前進天堂島的活動,有助於提升動力。

這是我最大的創意了~我向來是資料收集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