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家看見這個遊戲,就連過去玩。

結果自己是「海龜人」

生活在溫熱帶海域
的你是誠實忠誠型的人,在日常生活中,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。屬於天生領導型人物,即使不是處於領導地位也會受到長輩的提拔;在同儕中易遭忌也可能會受到奸人所害,不過,聰明的海龜人總能排除障礙。海龜人很不愛動,多懶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想得出來,例如:躺著看電視、煮飯不如泡麵、一週洗一次衣服....。一般而言,忍耐力算是很強的,不過偶爾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,多補充水分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才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哦!


海龜人很懶的生活方式,我剛好都有。
躺著看電視是享受、煮飯不如泡麵那是因為我煮飯不好吃、一週洗一次衣服我覺得比較省電和省水。

也順便幫小羽測一下!
小羽是「企鵝人」

你的心思如大海般深謀遠慮 ,遇事不會立即下決定,而會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分析清楚才決斷,深思熟慮的程度令人望塵莫及,因洞察力相當敏銳,對方需要什麼,你的細胞總是很快地被觸動覺醒而且具有從事公益活動的服務精神,是個很有親切感的人。因有想要證明自已是個可以被拜託、被依賴的傾向,所以很有可能會被心懷不軌的人所騙。不過你卻不會因此而吸取教訓,避免受騙,但在不斷地重蹈覆轍中,你會變得越來越堅強哦!健康方面可多補充深海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促進代謝、增強體力。

 

我的老公是「小丑魚人」

優游在水質清澈、光照充足的海域的你
,是眾人注目的焦點。心思細密、容易受傷是小丑魚人的特點,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會極力爭取。有點吹毛求庛,例如碗盤亮不亮、頭髮吹的角度、從哪個角度看起來比較美....等。建議多親近大海,接受大自然的洗禮,會為你更增添大器的魅力!個性鮮明、高貴,超喜歡追求流行的東西的你,永遠在找尋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。但如果想要的東西無法成為自已的,就會執拗起來,破壞、亂鬧一通,就像是個高傲又無理的小孩 。



點這裡去玩玩你是什麼種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