挫折是人生常態,挫折只是問題的化身,面對問題的能力就是成長的關鍵,在低潮時怎麼自處才是最重要的。
我在賀寶芙成長之多、改變之大,就可以知道我處理太多的問題,工作上的問題、家庭的問題、人與人之間的問題...,最重要的莫過於面對自己內心的問題。發現的時候,真的很難接受,但所幸我還是願意向前走,所以願意面對與改變。
我己經看見暑光,那些我很在乎卻不知道如何表達的關係,己經漸漸好轉,我的朋友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老公,我愛你們。

創造美好的回憶,在回顧的時候將充滿感恩與美好的心情,然後堅定信心向前走。
翻出以前美好回憶的照片,不覺莞爾,今年風尚之旅竹君&顗竣、穗菁&Jack、黑龍&丸子總裁組表揚時,送鮮花太老套,大夥兒開始發異想,我在IKEA看見這龍形玩偶,祝總裁們「飛龍在天」。

在送出去之前,我們先自個兒玩起來了~
Amy真是走仙女風格耶~繼竹君和顗竣之後,Amy姐和黃師傅應該就是下一對賀寶芙的神雕俠侶。

表揚時,棉花糖從很遠的看台衝下來,看見她出現,實在很開心。

看出來我們黑丸團隊總是走在時代前端了嗎?
在一遍花海的祝賀當中,我們的團隊給了我們總裁們「永不凋零的回憶」。
我的團隊送每對總裁組飛龍一隻、章魚是灰媽媽團隊送的、可愛的馬是奶精的心意。

總裁們的寬度夠,盡管我們有點「跳痛」,仍然留下最開心的回憶。

這幾張照片,每次看見,就會提升心情指數。
也讓你們開心一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