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和Fenny約好在俱樂部見面,她想支持二手拍賣會的活動,但是活動當天她必需去進修,所以想把拍賣物品託給我。
Fenny跟我一起減重一年半以上了,所以她也跟我一起「變形」!

她說她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看見她都佷驚訝,為什麼歲月都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我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比對看看,她真的越來越年輕,而且還是一樣23寸的小蠻腰,看不出來是二個孩子的媽,而且孩子都很大了~
保養不是一天、二天就可以看得出來的,我們現在多注意一點、多為自己健康加分,或許一時之間看不出來,但是二、三年之後,就會發現和其他人不一樣,再五年、十年之後,我們對自己的呵護與用心,看起來很好、感覺很好、聞起來很好,就是最大的回饋。
如果我們想要有好的智慧,我們就要多看書並且去實踐。
如果我們想要有好的生命品質,我們就要多注重養生之道。



Fenny捐出很多很棒的衣服、包包、餐具,好期待星期六的拍賣會哦!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哦!

要參加的人,請盡速和我報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