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接到天使喵的電話,她問我可不可以到高雄去講零售課程?
我覺得被邀請去分享是一件很榮幸的事,馬上答應、馬上答應。答應後,去高雄這件事就變成一種責任,開始有壓力。哈福‧艾克說,當我們覺得不舒服時,就是在成長了,所以我很願意接受挑戰的啦!

怡燕很支持我,約了好幾個夥伴到高雄聽我講零售,還陪我一起坐高鐵下去。
我們到了左營時,天使喵己經開車等在大門要接我們,真的好貼心哦!我看到她的紅色金龜車,忍不住翻相機拍照,很可愛耶!車身上面的花是可動式的哦!就是強力磁鐵啦~我如果換新車也要買這種磁鐵,真的很可愛又不傷車體耶!

我在休息室很緊張,還偷偷噴水、去油光、補粉底,然後找不到鏡子所以自拍看看有沒有百分之百。

我忘記賀寶芙的夥伴都很熱情,喜歡簽名留念,一上台看有人圍過來,一時之間還楞住不知道要簽什麼?!
在我腦海裡,閃過愛心、幸運草、星星等圖案,最後還是簽了「M」,我可不是幫麥X勞打廣告,就取莫莫的發音。到底要簽什麼才好呢???丸子簽愛心、黑龍會簽日本那種雨傘圖案,這方面我真的沒有靈感。

我好喜歡高雄人的熱情和親切耶~高雄的鄉親,真是感謝你們耶~我講的是網路,好怕太偏門會有人聽到睡著,結果連阿嬤都來找我拍照。

我覺得賀寶芙的講師都不需要訓練,我的事前準備也只不過是找照片、列重點、然後把膽子練練、自我摧眠說我是最棒的,然後就可以上台去。就是這麼簡單,因為賀寶芙的講師都是賀寶芙的夥伴,講的是如何經營賀寶芙,大家上台去把自己過去的工作經驗分享出來就好。
不管是不是有邏輯和條理性都沒有關係,因為講自己在做的事情是最自然能暢談的。

我在講課的一個半小時之中,台下的劉文玉醫師一直面帶微笑的看著我,我目光只要掃到他、看著他,就會覺得有信心、有安全感。因為他總是一直對著我點頭和微笑耶~好像在告訴我說,講的好、講的好。所以我就會一直講、講不停。
劉醫師總裁在賀寶芙帶領著一群醫師夥伴們,在為我們大家做營養和生活上的衛教,有他們的參與,真的是大家的福氣。
所以當我有能力回饋,是再所不辭的。

我是透過黃懷生醫師去認識維尼醫師,一看見他就知道我們合得來,因為都是不熟就很悶的人。哈~昨天他特地來支持我,真的很感謝耶~我知道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。

黃醫師真的很貼心哦!照例講師都會有奶昔喝,所以我們都沒吃晚餐,可是增重的黃醫師對於晚餐只喝奶昔應該很介意,還特地跑去買晚餐給我和怡燕耶~黃醫師永遠給人一種很體貼、很溫暖的感覺。

這是黃醫師的太太,陳醫師,她是小兒科醫師哦!小羽非~~~常喜歡她,還記得她哦!


最後一班左營回台北的高鐵在9:54分,我跟怡燕還是很趕,總算趕上車了,在車上聊天。
這次的高雄行,和怡燕的關係更緊密,我想我們應該會變成很好的朋友,因為我很喜歡她,願意把心裡的事情告訴她。而她也很能理解和認同,這跟我們同為控制型的族群有關嗎?哈~不知道耶~我也覺得中宏很棒啊!中宏是支持型的人。

來到賀寶芙才真正去享受到交朋友、主動關心朋友的美好感受。
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最終目的,就是為了愛嘛!
練習去愛家人、愛朋友、愛每一個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